SPN▶Destiel
Marvel▶Stucky
Overwatch▶Shimadacest、McCreaper

◎可逆不拆

大概是打招呼兼自介,還有一些關於CP的話癆。

嗨,大家好,我是@音琉_子英

最近發現Lofter這個小天地想來玩玩耍認識同好一起共嗚,這幾天便搬了舊文來試試水溫,感謝各位不嫌棄願意來欣賞拙文QAQ

現在庫存空了所以來閒聊一下充充場面


由於Lofter的版型感覺圖文都放會太雜亂,

所以此處目前只打算作為放置文章的地方,

關於圖像創作的部份麻煩請移駕自P站


本命為SPN的Destiel和美隊系列的Stcuky!

個人是可逆不可拆!支持互攻!請各位慎FO!> <

斜線前後只是個人發揮順手度及偏好,基本上常寫到親親而已自認還算無差(?

如果有幸燉肉會重點提醒的以防雷到眾人orz


(個人文風仿翻譯腔嚴重但又有點日系搞得很不三不四的我仍然努力磨練中orz)

(另外早期很愛寫內心糾結心情轉變那類的文體,現在有稍稍收斂一些但還是很愛寫,所以看到角色獨白特別婆媽嘮叨的那都是早些年的產物,如果接下來發出的文還有這種傾向那是我以前開的腦洞近期才填上…)


活脫脫是名CP粉!一旦是本命CP裡面的兩角都會是我的心頭肉!


主產出是Destiel,Stcuky尚在磨練中!> <

關於SPN的部份我喜歡四五季的調性所以大致上寫文會以這段時間軸作衍生

我不擅長AU,但我覺得SPN很奇妙的一點是它取一點原作要素便能天馬行空發想XD

然後我也很喜歡Team Free Will的友情/親情互動!

我真的中SPN的毒很深所以可能除了Destiel外偶爾會隨筆一點點冷門CP也說不定……


Stcuky反而是越喜歡越不知道怎麼下筆的狀態,

所以目前產出還有難度XDrz

加上這船糧好充足啊都不用自力耕生了哈哈哈哈


那麼以後還請各位小伙伴多指教了\(^o^)/


评论(1)
热度(1)

© YinLiou | Powered by LOFTER